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中国法学会代表团访问坦桑尼亚与喀麦隆

时间:2019-02-02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qsr

  2019年1月16日至24日,应坦噶尼喀法学会(坦桑尼亚)和非洲统一商法组织(喀麦隆)邀请,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副主任王伟率代表团访问坦桑尼亚与喀麦隆,开展法治交流及实地调研活动。

  访问期间,我驻坦桑尼亚大使王克接见代表团。代表团分别走访了坦噶尼喀法学会、坦桑尼亚司法官委员会、坦桑尼亚私营企业基金会、坦桑尼亚预防与反腐败局、非洲统一商法组织、喀麦隆雅温得二大法学院、喀麦隆国家行政学院和喀麦隆律师协会等多家机构,积极宣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大力宣介“一带一路”倡议内涵及“一带一路”法治合作重要意义,了解两国基本法律制度与各国法治建设新动向,重点就如何在“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加强法治交流与合作、中国企业在非投资的现状与挑战、共建中非联合争议解决机制、联合打造中非经贸法律服务人才队伍、优化中非经贸法治保障等具体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访问期间,代表团诚挚邀请各机构来华出席我会将于2019年举办的“一带一路”及中非法治合作相关活动,得到非方积极响应。非洲统一商法组织表达了于年内在非举办第七届中非合作论坛-法律论坛的意向。

我驻坦桑尼亚大使王克接见代表团

坦噶尼喀法学会会长会见代表团

坦桑尼亚司法官委员会官员向代表团介绍坦国内司法改革情况

代表团访问坦桑尼亚私营企业基金会

坦桑尼亚预防与反腐败局局长会见代表团

王伟团长向坦桑尼亚预防与反腐败局官员介绍我会对外法治交往情况

非洲统一商法组织(OHADA)秘书长热情接待代表团

王伟团长向喀麦隆雅温得二大法学院院长介绍“一带一路”相关情况

喀麦隆国家行政学院为代表团安排了丰富的会见活动

喀麦隆律师协会会长热情欢迎代表团访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