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法界资讯 》学界动态
《中国法学》入选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

时间:2018-03-16   来源:宣传处  责任编辑:fml

  2018年3月2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官网公布《关于公布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推荐结果的通知》。《人民日报》等100种报纸、《求是》等100种社科期刊、《细胞研究(英文)》等100种科技期刊入选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推荐名单。我会《中国法学》杂志从726种参评报刊中脱颖而出,被确定为“百强社科期刊”。

  全国“百强报刊”,是国家新闻广电总局自2013年启动的全国优秀报刊官方权威评选活动,其目的在于“建立完善报刊评价体系和引导激励机制,重点培育和推出一批具有较强舆论引导能力、传播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优秀品牌报刊,促进报刊业繁荣发展”。该评选每两年举办一次,2017年是第三届。《中国法学》杂志连续三届入选。

  《中国法学》自1984年3月20日创刊以来,经过30多年的努力,已经成为中国法学界最具影响、最具权威的学术期刊之一,先后多次获得“中国出版政府奖”、入选全国“百强报刊”等。近年来,《中国法学》的影响因子一直稳居全国法学期刊第一位;在两千多种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中,《中国法学》影响因子位居第三名。2012年《中国法学》申报并入选“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资助学术期刊”,并连续在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

         新闻链接:关于公布第三届全国“百强报刊”推荐结果的通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