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法界资讯 》学界动态
中国大法律高峰论坛暨亿律3周年庆典活动在京隆重举行

时间:2018-08-21   来源:法制网  责任编辑:att2014

        法制网北京8月20日讯 见习记者买园园 发展大法律事业,让法律温暖起来不仅仅是法律人的事,更是全社会的事。2018年8月20日,由北京亿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律)主办的“大法律高峰论坛暨亿律三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十多位来自地方政府、法学界、媒体界等不同领域的嘉宾到场祝贺并致辞。     

法制日报社副总编辑李群在作精彩发言(法制网 见习记者买园园摄)

        庆典上,亿律董事长陈云峰指出,亿律APP平台经过三年的运行,律师人数已超过5万名,累计入住平台用户达700万人,线上法律咨询服务超过800万单,平台的用户数覆盖中国31个省份300多个地区,2000多个县级行政区域,基本实现了地理空间的全覆盖,800万单的法律咨询服务案例已经涵盖了中国社会老百姓日常生活中所有类型的法律需求,基本实现了服务内容的全涵盖。    

亿律董事长陈云峰在作精彩发言(法制网见习记者 买园园摄)

        三年来,亿律人从APP出发,从法律网络、法律科技、法律文化,在发展中不断转型升级,逐步形成了一个以法律网络为端口,法律科技为基础,法律文化为归属,公平正义为目标的立体化的法律产业生态系统,正在打造一个致力于让法律温暖起来的大法律事业集团。来自法制日报社副总编李群在发言时指出,亿律将法律服务和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通过实际事例让人们真正体会到法律的温暖和法治的力量汇集当下,所以,作为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法制日报及其旗下的全媒体将与包括亿律在内的同行,致力为中国大法律事业贡献彼此的力量。

        为了鼓励社会各界人士更加积极踊跃地加入中国大法律事业中,以提供“让法律温暖起来”持久动力,本次庆典对2018年度对大法律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律师、律所以及其他爱心机构颁发了十佳大法律贡献奖。

        在此次庆典的“中国大法律高峰论坛”环节,在法制网总裁万学忠的主持下,来自融源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国互联网协会的法律顾问白斌、瀛和律师机构总裁孙在辰、北大英华科技(法宝)有限公司总裁赵晓海、以及浙江源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诺等几位嘉宾共同探讨中国大法律事业的意义,并从各自角度阐述了其对大法律事业的理解,以及对于如何与它进行深度合作进行了介绍。    

法制网总裁万学忠主持“中国大法律高峰论坛”环节(见习记者 买园园摄)   

“中国大法律高峰论坛”环节,嘉宾在作精彩发言(法制网见习记者 买园园摄)

        此外,由亿律发起的法律文化小镇也践行了大法律事业中法律文化的积极作用。在本次庆典的最后环节,迁安市副市长陈金钉代表迁安市政府与亿律董事长陈云峰交换了法律文件,使得法律文化小镇最终落地该市。合作双方对法律小镇的合作愿景充满了期待。    

迁安市副市长陈金钉代表迁安市政府与亿律董事长陈云峰交换了法律文件(法制网 见习记者买园园摄)    

        据了解,亿律接下来将重点在天津滨海新区正式启动以区块链为底层技术支撑的信托法律服务、在河北打造以世界法律论坛永久会址为龙头的法律文化特色小镇、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开展弈赔产品、在广西重点推进法律咨询智能化建设,以全力打造一个致力于让法律温暖起来的大法律事业集团。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