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2018年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专题报道 》媒体宣传
【中国长安网】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8-03-02   来源:  责任编辑:fml

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现场图片 中国长安网记者王蓉 摄

 中国长安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王蓉)今天上午,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京召开。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在会上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领导,积极主动服务大局,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理论支撑和法治保障。

  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作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法治思想的学习研究和宣传贯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有力的法学理论支撑和法治保障。

 中国长安网记者获悉,会议有30余位省部级领导、60余位著名法学家出席。此外会议还举行了第四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和第十二届“中国法学家论坛”主题征文颁奖仪式。

 据悉,这次会议是十九大后中国法学会举办的首个常务理事扩大会,也是本届法学会的最后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