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中国法学会董必武法学思想研究会2017年年会 》专题报道 》新闻报道
【河北日报】中国法学会董必武法学思想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石举行

时间:2017-09-27   来源:  责任编辑:xzw

  本报讯(记者张淑会)9月25日,中国法学会董必武法学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十八大以来法治建设成就回顾高端论坛在石家庄举行。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省法院院长卫彦明出席并致辞。

  陈冀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厉行法治、依法执政、依法治国、推进法治改革、创新国家治理体系新的伟大实践中,创造性地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导和坚实的学理支撑。

  董仚生表示,董必武同志是我国杰出的马克思主义政治家和法学家,他的法学思想博大精深,影响深远。这次会议的召开,必将为河北政法部门传承弘扬董必武法学思想,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研究,推进河北法治建设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董必武法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王其江作工作报告。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许安标,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显明,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文显,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朱孝清等出席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