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第十一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 》专题报道 》图文实录
徐州市人民法院马荣院长代表第十二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承担单位致辞

时间:2016-11-19   来源:  责任编辑:elite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同仁,大家好!

        非常感谢中国法学会的信任,将第十二届中国法学会青年论坛,交给我们举办。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在中国法学会和本市法学会的指导下,在学习和借鉴本届和往届论坛主办单位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确保下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徐州地处江苏西北部,县辖两市三县五区和国家经济基础开发区,总面积11258平方公里,总人口1036万,其中市区面积3037平方公里,人口321万,是江苏省重点规划建设的三大都市圈核心城市和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有5千多年的文明史和2600多年的建城史,是刘备故里,享有“两汉文化看徐州”的美誉,现已形成铁路、公路、航空、水运等5路配合的现代交通体系,机场以开通有20多条航线,近年来已先后建成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徐州资源丰富、产业兴旺,是全国重大的农副产品生产基地,享有中国机械之都的美誉。全市法院现有在编人员1744人,法官1010人,法官其中市中院在编341人,法官198人,其中员额法官112人,辅助人员134人。去年全市法院共办事178436件,居江苏第三,市中院受理14019件。徐州中院多次圆满承办最高法院组织的学术检讨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次我院有幸成为了第十二届法学青年论坛的承办单位,给我们提出了极其宝贵的学习机会,我们一定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努力把下届论坛办成一届青年法学同仁的盛会。

  我们期待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学者、各位青年才俊明年此时相聚徐州,共同为中国法学事业建言献策,共同实现依法治国贡献力量,谢谢大家!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