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司法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时间:2014-11-15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本报北京11月14日讯 记者周斌 司法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天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司法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张苏军主持报告会。司法部副部长、党组成员赵大程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学习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赵大程以开阔的视野、独到的见解、严谨的阐述,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基本原则,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系统深入解读,对《决定》关于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作了深刻的阐释。

  张苏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赵大程同志所作的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张苏军指出,司法部党组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先后召开部党组会议、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和部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发出通知,对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部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要按照中央部署和部党组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精心安排,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采取党组(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举办辅导报告会、学习交流会、培训班、研讨班、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决定》,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上来,扎实做好司法行政机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各项工作。要按照全会精神,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深入研究、逐项提出贯彻落实的意见和措施,确保全会《决定》提出的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司法部机关各司局、驻部监察局和在部机关办公的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其他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