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山东省宪法学研究会召开“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依宪治国”学习日活动

时间:2014-11-19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2014年11月3日下午,山东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在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召开“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强化依宪治国理念”学习日活动。活动深入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并围绕决定内容进行了研讨。

  山东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赵瑞林,省司法厅副厅长齐延安,省宪法学研究会顾问、山东大学教授肖金明,省宪法学会副会长李永清、魏兴荣、吕涛、刘民,省法学会研究部副主任明珠,省宪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康桥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张巧良等宪法学研究会人员及部分康桥律师参加了学习日相关活动。

  省司法厅副厅长齐延安和山东大学肖金明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与会人员进行了自由讨论。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作为政治性非常强的宪法学方面的研究团体,宪法学研究会在学习、研究宪法的过程中,更要带头拥护宪法、落实宪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