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中国法学青年论坛 》专题报道 》第十一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
张文显副会长主持召开第十一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6-11-01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11月1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筹备工作会议在中国法学会机关顺利举行

        11月1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筹备工作会议在中国法学会机关顺利举行,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同志主持会议。

        张文显副会长表示,中国法学青年论坛是中国法学会三大论坛之一,学会党组对论坛的筹备工作高度重视,在刚刚结束的党组会议上,原则通过了《第十一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实施方案》。为了落实《实施方案》,讨论明确会前筹备、会务分工、会后的新闻宣传和成果转化工作,特别召开此次会议。希望大家仔细阅读《实施方案》,并对论坛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文显副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中,各组组长和成员对工作分工内容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并围绕与会人员组成、论坛形式、会场布置、接送工作、交通食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张文显副会长指出,作为今年三大论坛的收官之作,本届青年论坛与会人员规模较大,会后各小组要注意细化分工,将每一项工作落实明确,落实到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将第十一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办得更好。

        中国法学会办公室主任兼机关党委(人事部)主任纪大新,研究部主任李仕春、副主任张涛,会员部主任张所菲,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焦黄未,法律信息部主任吕兴焕、副主任王伟国以及中国法学会机关事业单位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