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张文显主任、王其江副会长出席区域法治论坛协调会并讲话

时间:2019-04-24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

    4月23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召开区域法治论坛协调会

      2019年4月23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召开区域法治论坛协调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

      张文显主任指出,区域法治论坛是中国法学会论坛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门。区域法治论坛一定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增强问题导向和问题意识,要进一步提高论坛质量,把提高质量作为促进论坛发展的核心任务。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

      王其江副会长指出,区域法治论坛要体现区域特色,坚持问题导向,多开展应用型、对策型研究,为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服务,要加强与中国法学会所属研究会和地方法学会研究会的合作,要增强开放性,注重邀请当地立法、司法、执法等部门和政府相关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方面代表参加论坛。

      按照党组会议确定的2019年区域法治论坛的主题,根据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的指示和张文显主任、王其江副会长的讲话要求,与会人员围绕着论坛主题的细化、区域论坛质量的提升、课题要出实实在在的成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员部主任张所菲通报了2018年区域法治论坛整体情况、重点委托课题情况,并介绍了2019年区域法治论坛主题情况。

      中国法学会机关、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2019年区域法治论坛承办法学会(内蒙古、吉林、浙江、湖南、四川、甘肃、杭州)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