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张鸣起副会长出席第四届两岸青年法律交流研修班开班式

时间:2019-05-20   来源:宣传处  责任编辑:

    5月20日上午,由中国法学会主办、安徽省法学会承办的第四届两岸青年法律交流研修班开班式在安徽合肥举办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鸣起,安徽省政府副省长李建中,国台办法规局副局长唐正瑞出席开班式并致辞。中台湾律师联盟执行长何志扬代表学员发言。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中国法学会台港澳办副主任靳楠等出席开班式。安徽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车建军主持开班式。来自台湾的25名青年律师参加研修班。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鸣起致辞

      张鸣起指出,举办两岸青年法律交流研修班目的是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为台湾法律青年了解大陆搭建桥梁,为其追求发展、实现梦想,创造条件。对此,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青年法律人要努力做两岸交流合作的推动者; 二是青年法律人要努力做两岸法治建设的参与者; 三是青年法律人要勇于在两岸融合发展中建功立业。

    安徽省政府副省长李建中致辞

      李建中介绍了安徽省省情,特别是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悠久历史文化以及皖台合作情况,表示希望通过研修班为皖台法律青年搭建桥梁,为深化新时代两岸法学交流合作,特别是两岸法学法律人才合作注入正能量。

    国台办法规局副局长唐正瑞致辞

      唐正瑞对台湾法律青年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台独”;二是发扬法治文化精神,共建中华法治文明;三是发挥专长,促进融合发展;四是勇于担当,致力国家统一。

    中台湾律师联盟执行长何志扬代表学员发言

    安徽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车建军主持开班式

    研修班合影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