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社团管理
王其江副会长听取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工作汇报

时间:2019-05-28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

      5月23日上午,王其江副会长在机关听取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工作汇报。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副所长、研究员周汉华做汇报。

      周汉华研究员在汇报中介绍了研究会的历史沿革以及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还介绍了研究会系列学术平台,表示网络与信息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各国核心技术竞争的主阵地,研究会将主动开展符合时代性的课题研究,立足现实,服务经济发展。他还对今年的研究会学术年会安排、人员结构调整等情况做了汇报。

      王其江副会长认真听取汇报,对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的研究一定要体现时代特点,紧紧围绕国家重大的前沿热点问题,要为经济建设的大局服务。学术研究要有自己的视角,要实事求是,完成好中央交办的课题项目。要办好年会,抓好研究会组织建设,组织协调好系列学术活动等。

      研究部巡视员李存捧,副主任彭伶、张涛,学术组织处调研员王小红,学术研究处副处长曹菲,研究会副秘书长、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调研员、特聘研究员郑强,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助理研究员周辉参加。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