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中国法学会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陈训秋作动员讲话并讲党课

时间:2019-06-06   来源:宣传处  责任编辑:

      6月6日,中国法学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中国法学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实现中央提出的目标。要紧密结合中国法学会实际,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团结和联系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开展好法学研究、法学交流、法治实践和法律服务等工作,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贡献力量。要结合中国法学会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把问题解决好,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动员部署会后,陈训秋讲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加强和改进中国法学会党的建设》专题党课。

      党组成员张鸣起、张文显、王其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司法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