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中国法学会绿化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4-23   来源:  责任编辑:yyx

  十里春风,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为促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居住环境,响应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16日,中国法学会绿化办组织学会机关、事业单位6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密云区穆家峪镇碱厂村开展了以“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

植树现场(二)

  密云区绿化局的同志对中国法学会积极支持和开展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表示感谢,并在现场普及了植树知识。技术人员对植树挖坑、回填、裁植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要求植树时谨记“三埋、两踩、一轻提”的植树要诀。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堆起围堰,道道工序一丝不苟,与往年相比,今年植树质量明显提高。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90余棵油松树苗迎风矗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蓬勃生机。

  本次活动以义务植树为载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具体的绿化行动中,不断增强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为社会增添绿色,从而提升干部职工植绿、兴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环境保护意识,达到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的指示精神,中国法学会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做出了表率。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