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中国法学会拟制的专项试题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布

时间:2019-06-24   来源:  责任编辑:yyx

  6月19日,由中国法学会拟制的“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项试题”(以下简称专项试题)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发布。该套专项试题共10题,包括多选题4题、填空题6题,由学会组织力量,在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基础上,依据公开资料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出题规律专门拟制。

  专项试题发布前,机关党委(人事部)邀请学会“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和发展脉络”重大课题组6位专家对专项试题进行专业审读,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专项试题进行试答并征求了意见,后期又根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意见建议对选项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和优化。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央为推动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而精心打造,融通电脑端、手机客户端等多个终端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截至4月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用户总数突破1亿,每日活跃用户比例达40~60%。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发布该套专项试题,对于用好各种载体,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强大声势,具有重要意义。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