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中国法学会“法治百科”项目组走进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时间:2019-11-08   来源:法律咨询中心  责任编辑:att

     

    中国法学会“法治百科”项目组走进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9年11月5日上午,中国法律咨询中心项目主任、“法治百科”项目组李青、包一明一行前往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就“法治百科”项目进行了宣讲。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段威教授,办公室刘伟涛、周夏薇老师参加了动员会,法学院学术型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中国法学会“法治百科”项目组走进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会上,段威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民大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的各项情况,本次项目组走进民族大学,为在校研究生提供了学习交流机会,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重视此次机会,踊跃参与。希望双方能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交流。

            李青介绍了“法治百科”项目开展一年多来的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包一明强调了参与项目的流程及注意事项。

            中国法学会“法治百科”项目开展一年多来,已有600余名专家报名参与,先后编审了190余万字法律类词条,26万字普法文章,全网阅读量已近千万。

            为扩大规模和影响,吸引更多法学法律人才参与互联网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为广大高校法学院学子提供实践机会,“法治百科”项目开展了“走进高校”系列活动,首站设在了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会议互动频繁,同学们踊跃报名,反响热烈。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