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中国法律年鉴》社 》学会刊物 》年度报告
中国法治建设年度报告(2018年)-----
结 束 语

时间:2019-11-14   来源:《中国法律年鉴》社  责任编辑:yyx

    结 束 语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2月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指出,改革开放40年的经验告诉我们,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离不开法治,改革开放越深入越要强调法治。要完善法治建设规划,提高立法工作质量和效率,保障和服务改革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加强涉外法治建设,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会议对加快推进依法治国作出战略部署,提出要以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研究采取破难题、补短板的硬招实招,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这为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的法治建设指明了方向。

      2019年,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中国人民继续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聚力聚焦全面依法治国重点任务,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