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青海省法学法律工作者共话税收法治与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时间:2019-12-04   来源:青海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11月29日,青海省法学会联合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税务局、青海大学财经学院和青海省税收法治研究基地举办主题为“税收法治与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法学家沙龙。

  本期沙龙由青海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田青敏主持,青海大学财经学院原党委书记、教授张宏岩,青海铝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级经济师李维扬,西宁沐舟咨询服务公司总经理、青年创年导师、人力资源培训师刘毅,青海瑞托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宁瑞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宋斌,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公职律师吕波,青海泰宏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程斌,以及青海税收法治研究基地的部分骨干会员、省法学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举办本期沙龙,旨在针对青海省税收法治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讨,发挥财税专家、企业家、律师的智慧,助力青海地方财税健康发展和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活动期间,与会人员以税收法治研究基地提交的《青海与宁夏地方财税现状研究》课题为切入点,结合各自研究实际分别进行发言,从多个角度就如何破解青海省财政税收管理、税务机关依法行政、队伍建设和创建民营企业营商环境中的突出问题,建言献策。

  本次沙龙主题突出,研讨集中,气氛热烈,是一次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沙龙,也是一次成果丰硕的理论学术研讨活动。下一步,省法学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领会把握中央、省委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部署安排,聚焦全面依法治省中的重点问题深入研究,助力推进法治青海建设。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