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广东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2019年学术会议在中山举行

时间:2019-12-13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gif

年会现场

  12月1日,广东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2019年学术会议在中山市召开,本次年会由广东省刑法学研究会、广州市刑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山市法学会、广东合邦律师事务所承办,来自广东省及广州市公、检、法机关,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律师事务所的刑法学研究会理事及本次年会的论文作者共计约130人参加会议。广东省刑法学研究会会长王学沛、秘书长聂立泽、副会长黄立、邵维国、胡学相、朱华、文超,中山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杨戈,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华清等领导出席活动。

  中山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杨戈,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华清,广东省刑法学研究会王学沛会长先后为活动致辞,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参会代表、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预祝本次年会圆满举办。

  会议选举新生了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新一届刑法学研究领导机构:会长王学沛;副会长王志军、文超、朱华、陈小飞、杨爱斌、邵维国、胡学相、贾学胜、聂立泽、徐松林、黄立;秘书长聂立泽(兼);副秘书长陈建清、杨晨。

  学术讨论阶段分为三个专题,与会专家学者针对涉黑涉恶犯罪问题研究、网络新型犯罪问题研讨、民刑交叉等案件法律问题研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clip_image012.gif

年会合影

  本次年会共收到提交的论文七十三篇,与会领导为获奖作者颁奖。

  在会议的最后环节,广东省刑法学研究会王学沛会长作闭幕式致辞。他表示此次年会新换届理事会整体阵容有质和量的增长,为研究会以后的发展和完善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年会讨论的主题从司法实践出发,凸显了理论与实务的紧密结合。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