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现任领导 》领导活动--张苏军
江西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9-12-20   来源: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12月16日,江西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

  12月16日,江西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

  江西省领导刘奇、易炼红、赵力平、龚建华、秦义、雷元江、葛晓燕、田云鹏出席;中国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张苏军,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讲话;省法学会会长刘铁流主持。

  张苏军代表中国法学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江西省法学会坚持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服务平安法治江西建设、服务基层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江西法治建设实践,在继承中发展,在改革中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希望江西省法学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江西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更好地服务江西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团结带领全省法学法律工作者把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尹建业指出,省法学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深刻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坚持政治坚定不动摇,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服务大局促发展,围绕改革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强法治实践、优化法治服务;坚持法学研究出成果,深入研究法治江西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发展者和实践者;坚持立德树人作表率,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为法治江西建设贡献更多法治智慧和法治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西省法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法学会常务理事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