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东省法学会会长带队赴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调研和指导航空法学研究会组建

时间:2020-01-06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会议现场

  2020年1月2日,广东省法学会会长梁伟发率队赴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组建省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座谈会,省法学会副会长、《法治社会》杂志社社长何广平,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滨,广东省委接待办调研员耿志忠,以及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陈威华、法律标准部总经理林晓春、法律标准部副总经理马选玲等出席座谈会。

  梁伟发介绍了组建广东省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的设想,并就研究会人员架构、工作经费、秘书处等具体事项的筹建作了说明,提出听取南航集团的意见。

  陈威华代表南航集团对梁伟发率队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大力支持组建广东省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他介绍了南航集团近期发展及未来建设、运行规划等情况,南航集团是目前国内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机队规模和旅客运输量稳居亚洲第一位,是世界领先的大型航空企业。并表示成立广东省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是为国家航空事业发展战略服务,很有必要。南航集团立足广东、服务全国、面向全球,朝着国际一流航空企业发展,成立研究会对南航集团的发展也非常重要,南航集团有能力有责任参与组建好航空法学研究会。

  林晓春介绍了南航集团法律标准部情况,法律标准部建立健全总法律顾问制度和法律风险防范机制,法律工作融入到了企业重要决策及日常经营管理中,为企业深化改革和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发挥了依法治企成效,树立了南航法律服务品牌。

  南航集团与会领导建议由南航集团作为广东省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的牵头单位进行组建,秘书处设立在法律标准部具体开展筹备工作,南航集团能为研究会未来的工作提供一定的经费保障。并表示开展研究会的工作本身也是支持行业的发展,将全力以赴参与组建研究会并发挥好研究会平台的影响,为国家航空事业的发展提供服务。

  广东省法学会领导对南航集团积极支持组建广东省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的热情和信心表示感谢,并认为南航集团是国际一流航空企业,拥有高素质、专业化、国际化人才队伍,提供国际一流服务,在此组建广东省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有很好的优势条件,也将非常有利于研究会未来的发展。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