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贵州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举办2019年年会

时间:2020-01-03   来源:贵州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2019年12月20日下午,由贵州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主办,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贵州唐德律师事务所承办的贵州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贵州唐德律师事务所隆重召开。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彭剑鸣、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吴莎、贵州省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王飞、贵州唐德律师事务所主任温钦友、贵州正哲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志刚、贵州民族大学教授陈孝平、张雯等出席。会议由贵州省法学会副会长、犯罪学研究会会长、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宋强教授与犯罪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帆教授共同主持。来自贵州省内高校、科研院所、法律实务部门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交流环节中,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贵州涉黑涉恶犯罪问题”这一年会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贵州民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刘伟琦、温钦友、贵州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刘超、曹泽富、杨婷等五位同志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在自由讨论环节,各位与会专家、学者就扫黑除恶中的异地用警、异地办案机制问题,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认定问题,律师代理涉黑涉恶犯罪案件辩护问题等进行了进一步深入讨论。

  最后,宋强教授进行会议总结并就明年工作作出安排。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