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积极联动配合 展现责任担当——天津市法学会团体会员单位配合法院积极推动案件办理完结

时间:2020-03-10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积极联动配合 展现责任担当

——天津市法学会团体会员单位配合法院

积极推动案件办理完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市法学会系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委政法委的统一安排,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近日,天津市法学会团体会员天津昊哲律师事务所接到其代理的一起已进入执行阶段的经济案件的申请人公司通知,发现被执行人账户进账,且存款数额正好满足案件标的本金利息。昊哲律师事务所闻讯后高度重视,不等不靠,立即与承办案件的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沟通对接。法官在向律师了解了具体情况后,积极作为,克服困难,第一时间与律师一同前往银行进行扣划,及时解决了当事人资金困难的问题,也使得本案得以执行完毕。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本案的顺利完结,充分体现了律师与法官在承办案件中的积极联动、协调配合,展现了我市法律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我市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作出积极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