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中国法学会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3-27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att

微信图片_20200327101855_副本.jpg

3月25日上午,中国法学会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2020年3月25日上午,中国法学会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一层多功能厅召开支部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会议由王增勇同志主持。机关党委王海燕同志出席会议。

  换届结束后,新任支部书记王增勇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发言。他首先对各位党员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一届支委会将从“凝聚、提升、创新”三个方面入手开展工作,“凝聚”就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提升”就是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学习,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全面高效的服务水平;“创新”就是改进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斗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向党组、向机关党委、也向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对各位支委会委员提出5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恪尽职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民主集中,积极发扬党内民主;四是勤奋工作,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五是清正廉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党建促工作、促发展。

  换届大会后,王增勇书记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主题为服务中心党员上了2020年第1次党课。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