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北京市法学会以“五个助力”为目标 规范有效推进2020年购买公益法律服务项目的实施

时间:2020-05-25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468393602414535475

649865317197419877 

  为认真落实学会党组的工作要求,规范有效地推进2020年购买公益法律服务项目的实施,5月21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2020年购买公益法律服务项目实施动员培训,来自海淀区法学会、通州区法学会、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会等20家法学法律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和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与会人员检测体温、分散就座、并全程佩戴口罩。

  动员培训会上,总结了2019年项目实施情况、主要亮点、存在问题,结合2020年工作安排,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坚持以服务为导向、服务首都中心工作、注重实效、注重宣传、规范管理”五项总体要求。对项目实施和资金管理、使用进行了培训,现场解答项目实施组织提出的资金使用和预算执行方面的问题。为“法律帮扶下基层 以案释法解民忧”、“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行政执法能力培训及法律宣讲”等5个2019年优秀项目颁发了奖牌。

  北京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对项目实施做了重点强调,要求项目承接组织要规范有序开展活动、积极有效提升质效、主动广泛扩大宣传、严格依规管理资金,完成“五个助力”的工作目标:一是助力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研究、宣传;二是助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一体建设和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社会氛围的形成;三是助力法学会系统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保持和增强;四是助力公益法律服务品牌的巩固、拓展和影响力、引领力不断提升;五是助力组织全面建设的不断提升和优秀法治法律人才脱颖而出。

  会上,现场签订了2020年购买公益法律服务项目合同书。

  (北京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