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和平区法学会宣传防疫法规政策解答企业复工困扰

时间:2020-05-29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近日,天津市和平区法学会组织企业代表在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专题座谈会,广泛宣传中央及天津市关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进一步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clip_image004.jpg

  座谈会上,向参会企业代表发放了和平区公益法律服务团队编制的《和平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法律问题汇编》和《天津市防疫期间政策汇编》,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法律宝典”,并就疫情期间劳动合同、劳资关系、合同履行、企业复工政策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会企业代表互相交流分享了疫情期间企业安全防控、全面复工、日常管理、经营生产等方面的措施和经验。同时和平公证处作为和平区公益法律服务团队的成员为辖区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中提供的公证服务进行了介绍,为企业提供全程的法治护航。

  疫情防控期间,和平区始终坚持发挥公共法律服务的优势作用,编制疫情防控“法律宝典”,向辖区内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为企业及时全面复工复产、正确处理好劳资关系,切实维护劳动者和企业双方合法权益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