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河南省开封市法学会法治传播研究会成立

时间:2020-07-28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会议现场.jpg

  7月16日上午,河南省开封市法学会法治传播研究会成立。大会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刘会敏当选为会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柏松任名誉会长。会议由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阳主持。

  会上,开封市法学会副会长、市检察院调研员冯建国宣读了《开封市法学会关于同意成立开封市法学会法治传播研究会的批复》;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屈艳枝介绍了开封市法学会法治传播研究会筹备情况和第一届理事会组成及人事安排情况。接着,会议审议表决了《开封市法学会法治传播研究会章程(草案)》和《开封市法学会法治传播研究会选举办法(草案)》,根据合法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举行了开封市法学会法治传播研究会授牌仪式。

  新当选的会长刘会敏在讲话中指出,法治传播研究会领导机构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立言立行,在市法学会的领导下,按照研究会的章程,规范有序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他强调,一是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团结引领本研究会的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必须主动服务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关注、群众关心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的法学理论支持;三是必须做好研究会的规范化建设,真正发挥研究会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的主阵地和主力军作用。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屈艳枝,开封市法学会副会长、市检察院调研员冯建国,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阳,开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晓明,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恒,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影,开封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齐心,河南辽源律师事务所主任代伯亮当选为副会长,开封日报报业集团政法与行政执法部主任王永杰当选为秘书长。

  (河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