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南省法学会举行“会员沙龙”活动

时间:2020-09-08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会议现场2.jpg

  9月2日,由河南省法学会主办、河南三众科贸有限公司承办的“会员沙龙”活动在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举行。此次活动以“服务民营企业”为主题,8名法学会会员代表和9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与会会员代表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公司管理等方面遇到的纳税申报、坏账处理、员工聘用、补贴发放、合同纠纷等法律问题一一给予详尽的专业解答。与会人员还就企业面临的法务、税务、财务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发言活跃,真正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法律问题,达到了活动的目的和预期效果。

  活动首先介绍了法学会的历史沿革、职责和会员工作基本情况以及举行会员沙龙的目的和意义。“会员沙龙”是省法学会服务会员、发挥会员作用的创新举措,也是服务企业、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对更好地发挥法学会职能作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按照计划,河南省法学会以后将定期举办“会员沙龙”活动,将活动打造成会员工作、法律服务的响亮品牌。

  (河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