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法学会负责同志带队到团体会员单位调研

时间:2020-09-17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近日,天津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于浩明带队深入市法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天津张盈律师事务所、天津和瀛律师事务所和天津昊哲律师事务所进行实地调研。

clip_image004.jpg

  调研中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张盈律师事务所、和瀛律师事务所和昊哲律师事务所基本情况介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意见建议,并就充分发挥团体会员作用、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于浩明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三家律师事务所作为市法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服务疫情防控、奉献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强调,作为市法学会团体会员单位,要明确政治属性是第一属性,坚持党的领导是第一原则,强化党的建设是第一任务;要积极参与法学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课题研究、学术研讨、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团体会员的优势作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开展优质法律服务。他表示,市法学会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为团体会员单位搭建平台、做好服务。

clip_image006.jpg

  于浩明代表市法学会分别向三家律师事务所颁发了法律顾问聘书。市法学会办公室、联络部相关负责同志,律师事务所负责同志及有关律师参加调研。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