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西法学会召开会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8   来源:广西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image.png

11月13日,广西法学会召开会长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3日,广西法学会召开会长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政法委和中国法学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自治区法学会会长崔智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广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自治区法学会会长崔智友

  崔智友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区各级法学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推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要结合开展“双百”法治宣讲、法治文化基层行等活动,深入基层宣传宣讲,让全会精神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要深入学习贯彻郭声琨同志在中国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王晨同志在中国法学会会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化法学理论研究,深入参与法治实践,努力培养法治人才,助力“树一方正气,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贡献。广西法治日报要策划推出专题专栏,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报道自治区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及工作成就,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崔智友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统筹推进,高标准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点,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法治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以落实这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进市县法学会改革。要加强法学会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履行主责主业的能力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服务群众,担当实干、清正廉洁的法学会干部队伍。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文,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黄光华,自治区法学会副会长参加会议。自治区法学会机关干部,广西法治日报社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广西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