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湖南省长沙市法学会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20-12-02   来源:湖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2020年12月1日下午,长沙市法学会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市委政法委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廖建华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市)、驻市高等院校、律师事务所、社会组织等行业单位的学者、法律工作者5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周琼芝主持。湖南大学法学院教授曹薇薇当选研究会会长。

  廖建华讲话指出,长沙市法学会成立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学会研究会,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深入推进,是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生动实践,要让科学完备的法治保障体系成为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的题中应有之义。她强调,研究会要提升政治站位,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坚持问题导向,争做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的坚强护卫者;加强自身建设,争做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学研究的积极开拓者,为推动长沙法学会事业新发展,实现长沙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成立大会后,研究会举行了第一次实务研讨活动。

  (湖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