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广东省法学会法律风险管理研究会召开新年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1-12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wps1.png 

  2021年1月7日下午,广东省法学会法律风险管理研究会召开新年工作座谈会,广东省法学会副会长、省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贺恒芳,广东省法学会研究部主任郑桂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国强教授主持。座谈会上,徐武会长就法律风险管理研究会去年的工作的主要成绩、组织架构的完善以及今年的工作规划作了汇报,会领导安雪梅、汪翊、何国强围绕新的一年研究会工作分别交流了心得,并就研究会今后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贺恒芳副会长和郑桂琼主任对研究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研究会能够充分结合自身特色,发挥优势,把握时代脉络与社会需求,发挥新型智库作用,采取“小切口,大纵深”的方式进一步拓宽研究视野、突破研究范式,为国家、社会法治保障作出更多的贡献。

wps5.png

   (广东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