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红桥区法学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理事会会议

时间:2021-01-13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wps1.png

  日前,天津市红桥区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召开,区法学会理事、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理事会会议选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玉蕾为区法学会会长。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及市委办公厅制定印发的若干措施,总结了红桥区法学会近一年来的工作,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

  新当选会长张玉蕾作了发言。她肯定了区法学会这一年来在联系和团结全区法学法律工作者上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法学会工作水平,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保持和增强政治性;二是服务大局,保持和增强群众性;三是提升能力,保持和增强先进性。她强调,新阶段新形势下区法学会要更好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推进法学研究,强化法治宣传,深耕法律服务,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和法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