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东省江门市法学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4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1月8日上午,广东省江门市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市委政法委二楼会议室召开,江门市法学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各市(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五邑大学、市法官协会、市检察官协会、市警察协会、市律师协会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法学会会长黎兆元、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赖教明及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市法学会秘书长曾纪宏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广东省法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及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对法学会工作的批示;听取了各市(区)法学会及有关单位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黎兆元会长对全市2020年法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赖教明发表讲话;会议还对获得2019-2020年度江门市法学会优秀论文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黎兆元同志作工作报告

黎兆元同志为获江门市法学会优秀论文奖的单位颁奖

赖教明同志为获江门市法学会优秀论文奖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赖教明讲话

最后,江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赖教明对全市法学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保持法学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法学会的职能作用;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大力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