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李如林副会长出席年鉴社(网络中心)年度考核会议

时间:2021-01-28   来源:年鉴社(网络中心)  责任编辑:yyx

年鉴裁剪.jpg

  2021年 1月22日,《中国法律年鉴》社(网络中心)召开2020年度考核会议,进行干部述职、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李如林出席并讲话,年鉴社(网络中心)主编肖育斌主持,机关党委(人事部)派员参加。

  肖育斌主编汇报了2020年完成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和2021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其他人员按照岗位职责和考核要求进行了现场述职。

  李如林副会长听取了肖育斌主编的汇报和大家的述职后,对年鉴社(网络中心)过去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年鉴社(网络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并从把握政治方向、提高编辑质量、统筹出版进度、做好发行工作、加强网络管理和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年鉴社(网络中心)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随后,年鉴社(网络中心)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投票,确定李鑫鑫和曲思睿两同志的年度考核等次为优秀,其他人员考核等次为合格。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