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南省鹤壁市法学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时间:2021-02-07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image.png

  24日,河南省鹤壁市法学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鹤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唐献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本祥主持会议。市法学会副会长李桂成、王永秋、王红军、许怀林、王福生、宋存兴、司朝阳、赵贵生,各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平安河南建设暨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位副会长联系分包县区法学会和市法学会研究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审议通过了《鹤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若干措施》(审议稿);总结了全市法学会2020年工作,安排了2021年重点工作。

  唐献泰对全市法学会系统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各位副会长2021年的工作思路。他指出,去年市法学会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在加强自身建设、服务中心工作、提升法学研究能力水平等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省法学会给予高度评价,市委马富国书记3次作出批示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位副会长的高度负责和倾心投入,更得益于各县区、各研究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

  唐献泰指出,2021年,全市法学会要在创特色、出亮点上下功夫,在更务实、见实效上下功夫,在抓基层、夯基础上下功夫,在抓活动、增活力上下功夫。他强调,要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调研,提高工作标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推进全市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河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