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东省法学会调研组到深圳调研

时间:2021-02-09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2月4日下午,广东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滨率省法学会调研组一行到深调研,深圳市法学会组织深圳市立法工作领域专家、学者召开立法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深圳市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曾正宏同志主持。

  会上,广东省法学会地方立法学研究会会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区域一体化法治研究中心主任朱最新教授,深圳市人大常委,深圳大学特区立法研究中心主任黄亚英教授,深圳市人大法工委办公室主任欧阳忠淦,深圳国际仲裁院研究处处长何音,深圳大学宪法与行政法学科主任、深圳市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会长宋明,深圳大学法学院助理教授李明超,深圳大学经济特区立法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尹露等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深圳经济特区立法经验及法治城市示范建设相关情况,并对全省推广深圳立法和法治建设经验以及加强法学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正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法学会服务好立法工作的第一要务就是充分发挥作为团结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平台作用,组织好各领域法治人才、凝聚好各方法治智慧,坚持问题导向,满足法治城市示范建设实践需要。

  姜滨同志充分肯定了深圳在立法和法治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加大推广力度,将深圳在立法和法治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广至全省各市。

  (广东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