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湖南省长沙市法学会推动法治政府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

时间:2021-02-26   来源:湖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2月23日上午,长沙市法学会法治政府研究会、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法治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研究会2020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杨建辉会长充分肯定了研究会成立大会等工作成效,对2021年研究会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研究会宗旨,聚焦政治建设,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全过程,服务长沙法治政府建设和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法治建设,推动法治政府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为长沙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示范区贡献更多的法治智慧和法治力量;二要坚持立足实务,树立紧贴中心、服务大局的观念,在确保内容小而精的基础上,为法治政府建设中遇到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和争议问题提供应用成果支撑;三要坚持专业分工,强化自身建设,由各专业委员会分管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组成研究团队,共同推进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为全面依法治市、建法治长沙做出贡献。

  长沙市法学会副会长欧福永教授及研究会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