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韩德培法学奖评选活动的公告

日期: 2021-03-03      阅读:


      根据武汉大学韩德培法学基金会和韩德培法学奖组织委员会的工作安排,今年将组织开展第二届韩德培法学奖的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奖范围

       凡我国内地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法学科研机构研究人员,国家立法、行政和司法机关的法律工作者,及社会法律服务机构的法律工作者,均可申报韩德培法学奖。

      终身成就奖的被推荐者不低于60周岁;青年原创奖的申报者在成果发表时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二、奖项设置和奖励额度

   第二届韩德培法学奖设终身成就奖2项,每项奖金20万;设青年原创奖8项,每项奖金5万。

 

        三、申报方式及要求

       终身成就奖采取推荐方式。由组委会邀请的推荐人填写推荐表,并经被推荐人签字方为有效。推荐表可登陆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网站www.translaw.whu.edu.cn下载。

       青年原创奖采取个人申报方式。申报评审表需如实填写并经申请人签字方为有效。申报评审表可登陆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网站www.translaw.whu.edu.cn下载。

 

        四、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评审表或者推荐表、申请者或被推荐者身份证复印件、代表性学术成果、其他相关证明。

     申报评审表或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guoli@whu.edu.cn),邮件以奖项类别和申报者姓名命名;推荐表和申报评审表纸质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一式10份(代表性成果至少一份原件),邮寄至评委会办公室,纸质材料截止时间为2021430日,过期不再受理(以邮戳为准)。

评奖结束后,无论申报成果是否获奖,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再退还。

     

五、时间安排

 20213月,发出评选公告。

20216月,完成通讯评审。

20218月,召开评审会。

202110月,举行第二届韩德培法学奖颁奖大会及获奖者论坛。

 

        六、联系方式

      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联系人:郭莉,电话:027-68756957

       电子邮件:guoli@whu.edu.cn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法学院320办公室。邮编:430072       

        附件:

       1. 第二届韩德培法学奖评选办法

        2. 届韩德培法学奖(终身成推荐表

        3. 第二届韩德培法学奖(青年原创奖)申报表

  

           特此公告

 

                  武汉大学韩德培法学基金会 德培法学奖组织委员

 

                                        20213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