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土地规划调整与开发利用争议实务法律问题研讨会”
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

时间:2021-04-08   来源: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2021年3月28日上午,由广东民商法学会和珠海市法学会共同主办、广东民商法学会涉法实例争议研究专门委员会承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土地规划调整与开发利用争议实务法律问题研讨会”在珠海顺利召开。广东民商法学会会长、中山大学教授周林彬,广东民商法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广州大学教授、珠海市法学会副会长董皞,珠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丽出席了研讨会并致辞。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孙宪忠教授、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副庭长耿宝建高级法官作研讨会主旨演讲。来自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大学等国内和省内近三十位教授、研究员及专家参加了研讨会并发言。珠海市委政法委、珠海市司法局、珠海市法学会、珠海仲裁委、珠海市律师协会及企业等多位实务部门代表和有关人员也受邀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与学者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土地规划调整与开发利用争议实务法律问题”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孙宪忠教授、耿宝建高级法官等专家学者以及有关国家部委和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城市的实务专家通过现场和线上热烈研讨互动,对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土地规划调整与开发利用争议实务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研讨会所涉及的法律问题对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具有非常紧迫的现实意义,学者和专家的发言对与会人员有很大的指导和启发。

clip_image003.jpg

   (广东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