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天津市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
暨“财税法与国家治理”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22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1.jpg

  6月5日,天津市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财税法与国家治理”学术研讨会在天津财经大学召开。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于浩明,天津财经大学副校长赵宏出席开幕式并为研究会揭牌。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贾绍华,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周序中,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陈方、院长张勤出席。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当选会长任晓兰做了表态发言。大会主题研讨环节,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共享经济税收征管的挑战对策问题、我国税收协定和《多边公约》的关系问题、互联网零工经济税收征管方式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在大会的分论坛环节,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财政法理论与实务主题、税法理论与实务主题和财税法历史演进与国家治理现代化主题进行了学术研讨。来自国内及天津市各高校法学院、法律实务部门、出版单位的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