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甘肃省法学会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16   来源:甘肃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_MG_6963_副本.jpg

9月9日,甘肃省法学会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9日下午,甘肃省法学会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第一驻点指导组景军同志到会指导,省法学会全体党员参加。

  甘肃省法学会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曹军利主持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态度、自身存在的问题、“三个规定”的落实等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分析原因,开展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沟通思想、凝聚共识、增进感情、加强团结、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目的和效果。

  景军表示,省法学会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浓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指出问题一针见血,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今后整改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穿整个教育整顿全过程,达到入脑入心;在查漏补缺方面要按照“规定动作要完成、自选动作要有特色”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