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昆明市安宁市法学会举办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专题讲座

时间:2021-09-28   来源:云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9月18日,昆明市安宁市法学会在综合中心举办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基层社会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专题讲座,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省法治政府研究院院长杨临宏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安宁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39家成员单位及9街道分管领导,安宁市综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报告会上,杨临宏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新时代我国社会建设领域的制度构建图景、运用法治思维提高基层社会建设和治理能力、人类社会的治理历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细致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教育性、指导性、前瞻性,对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和提高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及政法机关、政法干警的执法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报告会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宣讲精髓,抓好统筹结合促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妥善处理各类社会矛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推进安宁依法治市进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