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广西反恐怖与处置突发事件研究会开展平安广西建设宣讲活动

时间:2021-10-18   来源:广西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广西反恐怖与处置突发事件研究会谭建华、李蓉两位教授于2021年9月28日到广西中广信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蓝盾保安培训学校开展平安广西建设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贯彻落实反恐法,维护国家安全”。

  蓝盾保安培训学校培训的学员都是来自基层一线的保安员和物管员。在宣讲过程中,谭建华和李蓉两位教授通过大量的图片、视频及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听课学员介绍了当前国内外恐怖主义的形势及广西反恐面临的形势,宣讲了我国反恐法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和内容架构,讲解了我国反恐法中普通公民的责任义务和在构建全民反恐格局、建设平安广西当中的作用。

  针对保安员,保洁员和物管员等保安行业从业人员的特点,详细讲解了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识别恐怖主义和防范恐怖主义,在面临暴恐袭击时如何依据公安部《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和专业指导意见进行有效应对等操作层面管用实用的知识。

  宣讲的内容很接地气,针对性、可操作性很强,易于被学员接受和掌握,宣讲效果好。

  本次平安广西建设宣讲活动由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西警察学院社科联、广西反恐怖与处置突发事件研究会承办,宣讲过程得到了广西中广信保安有限责任公司的全力支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