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南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信阳市专场开讲

时间:2021-10-25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按照河南省法学会要求,10月12日,“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走进信阳,河南省委党校教授涂永珍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全市政法系统相关领导及部分政法干警100余人聆听了报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奚启锋主持报告会。

  涂永珍教授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依法治国作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保障;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依法治国、依宪执政;坚持全民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

  听完报告,干警们纷纷表示,涂教授的报告语言生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紧贴实际收获多多。听后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依法治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以这次讲座为契机,今后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法治信阳、平安信阳,为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实现“两个更好”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