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南开区法学会召开重点工作推动会

时间:2021-10-25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近日,天津市南开区法学会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动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负责同志主持,区政法系统各单位政治处(部)分管负责同志、分管稿件起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法学会学术征文工作是年度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区政法系统各单位、各团体会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务必于指定时间完成学术论文稿件的撰写、报送等工作。

  会议强调,会员是法学会赖以生存的基础,会员工作是法学会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把会员发展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大会员发展力度,及时更新核实会员现状情况,确保会员数量不断增加,会员质量不断提升,会员结构不断优化。

  会议要求,区法学会换届在即,即将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换届代表的推荐工作,把政治能力高、业务素质好的会员代表推荐出来,确保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会上,区政法系统各单位、团体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