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四川省巴中市举办2021年度“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时间:2021-11-10   来源:四川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1.png

报告会主会场

  9月27日,由中共巴中市委政法委员会、市法学会主办的2021年度“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在巴中市公安局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应邀专家作“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专题报告。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安全工作新要求,为全市政法干警和法学会干部学习掌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给予了很好的指导。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和法学会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工作、推动实践,切实把科学思想转化为法治建设的实际成效。要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引领,以维护政治安全为首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系列新指示、新要求,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在全市上下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切实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屏障,为“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保驾护航。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覆盖全市政法干警和法学会机关干部。市级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市法学会机关全体干部共100余人在主会场聆听了报告会。

  (四川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