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第二十届南方财税法高层论坛——聚焦“完善粤港澳大湾区税收协调机制的理论与实践”

时间:2021-12-17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2021年12月11日,由广东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广东省律师协会及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主办,华南理工大学财经法研究所、华南法税(广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律师协会税法专业委员会、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协办的第二十届南方财税法高层论坛暨广东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于广州大学城举行。

  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会长、长江学者、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刘剑文,台湾税法学会理事长、东吴大学法学院教授葛克昌,广东省法学会副会长邓远强,广东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峰,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广东至高律师事务所主任吴兴印,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书记朱文建及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会长、教授张富强致开幕辞。

  本届论坛由四个环节组成:开幕式、主题发言、专题研讨及闭幕式。来自海峡两岸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税务机关以及律师事务所等财税法理论界和实务界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本届论坛主题“完善粤港澳大湾区税收协调机制的理论与实践”展开了热烈、深入的学术探讨。会上,各位专家学者们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自己对论坛主题独特的见解,给与会人员带来了启示并激发大家对财税法相关问题进行更为深入的思考。本届论坛通过不同学术观点的交流,为完善粤港澳大湾区税收协调机制提供了新的理论基础,为推动完善我国财税法制度的进程作出了积极贡献。

  (广东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