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贵州省法学会赴贵阳市开展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专题调研

时间:2022-06-24   来源:贵州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近日,贵州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占霞率队赴贵阳市专题调研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贵州省现代山地经济发展研究院、贵州民族大学、省社科院、贵阳学院、贵达律师事务所、贵阳市法学会、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委员会、市水务管理局、市金融办、市人防办、市消防支队等单位围绕城市地下空间立法、规划、建设、管理等,分别从各自专业的角度、法律理论和司法实践等方面进行充分研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寻求城市地下空间开发促进地下空间合理化利用的新路径。

        在进行充分研讨交流和咨询论证后,王占霞指出,围绕我省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开展研究工作,是贵州省法学会深入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精神,聚焦促进和保障“四区一高地”高质量发展,服务党委政府重塑城市空间结构,推动地下空间资源开发利用的一项重要举措。与会各部门及专家立足于实际,提出的可行性意见建议,观点鲜明、说理充分。贵州省法学会将参考各部门和专家提出的意见,积极推进研究成果转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