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云南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考察组前往四川天府中央法务区考察学习

时间:2022-07-13   来源:云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编辑

1657684169774.png

7月7日至8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宗根、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赵祖莹率队前往四川天府中央法务区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组先后前往天府新区规划厅、天府新区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协调中心、成都互联网法庭、四川大熊猫国家公园生态法庭、国家超算成都中心、天府中央法务区等机构,详细了解了天府新区及中央法务区整体规划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推进,入驻单位和天府中央法务区建设推进和运行情况,就中央法务区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组还前往成都春熙路街道总府社区、天府广场应急联动指挥中心、黄瓦街派出所警务室,考察学习基层社区治理工作,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人员密集社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情况。

四川政法部门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给考察组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深受启发。云南省委政法委将在持续推进昆明中央法务区建设过程中,不断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学习天府中央法务区好的经验,加大在中央法务区建设方面的合作和交流,推动昆明中央法务区建设。

四川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曹代学等领导陪同调研。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